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图说安全

铜梁区多部门检查高层小区消防安全

更新时间:2023-05-26 15:34:20  作者:方科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DUwalrtXpiM9mTJBMSrq1ChpKwFQCsrQzXD.jpg

检查现场。铜梁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为切实加强高层建筑安全管理水平,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铜梁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东城街道派出所对辖区水岸国际等高层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排查整治火灾隐患。

检查期间,检查组逐一对高层建筑的配电室设施设备、消防通道畅通、灭火器检修日期、消防设施设备完好率及安全管理制度、安全责任制度、操作规程等进行了实地查看。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一一记录在案,要求场所立即整改,并提醒小区负责人要时刻紧绷消防安全弦,认真履行消防安全职责,认真抓好火灾隐患的自查和整改工作,确保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据悉,下一步,铜梁消防将继续加大对高层建筑安全的监督检查力度,以坚决预防和遏制重大事故为目标,持续保持整治安全隐患的高压态势,全力保障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