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秀山: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

更新时间:2019-09-06 09:44:33  作者:朱江平  来源:秀山县水利局安办  

21471.jpg

 

近日,秀山县水利局副局长袁顺禄主持召开“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迎大庆”安全工作部署会。他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主管部门部署要求,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迅速行动,采取更加坚决有效的措施,全面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稳定事故发生,确保全县水利行业无安全事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袁顺禄指出,各单位要对本企业或本单位进行彻底排查,要对病险水库、山坪塘、山洪灾害点、水文站、河堤、渠道、水厂、电站、危化品、在建工程等地点进行重点灾害隐患排查,针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全面梳理、全面整治,全面防范各类安全稳定事故发生。继续深入开展企业日周月安全隐患排查,防范化解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领域重在风险,把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事故防治工作做在前面、做在平时、做在基层。做到立查立改、边查边改,形成排查清单。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领导责任和监管责任等,抓好安全生产这一头等大事。要加强建筑施工、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森林火灾、防汛抗旱、等方面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各领域安全稳定。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