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渝中区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

更新时间:2019-08-29 10:02:56  作者:  来源:渝中区教委  

52141.jpg

 

为切实做好2019年秋季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8月28日,2019年秋季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渝中区分会场)在区教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区教委主任唐点权、区教委调研员陈德文出席会议,各校园分管负责人、区公安分局各单位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政委禹信要求,一定要强化风险意识,增强底线思维,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排查整治,确保校园周边环境稳定。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帮助解决与校园有关的现实问题。

同时,市教委主任舒立春也要求全市各校园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好校园安全工作主体责任的落实,确保校园平安。

最后,市教委副主任邓沁泉强调,要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抓好安稳任务的分解落实,抓好校园安全的检查督导,切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的安保工作,确保校园的平安和谐。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