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垫江县应急局:8月第一次集中学习

更新时间:2019-08-06 10:42:28  作者:向珏  来源:垫江县应急局  

98541.jpg

 

近日,垫江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8月“两学一做”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领会市委书记陈敏尔系列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市委市政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推动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建设》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带头抓好主题教育》精神;传达学习《垫江县实施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工作方案》、《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垫纪办〔2019〕34号)和《关于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垫纪办〔2019〕35号)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个人能否廉洁自律,最大的诱惑是自己,最难战胜的敌人也是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在新时代的今天,更要加大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学习力度,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努力增强全局视野和系统思维能力,创造性地解决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中的各种矛盾问题。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