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万盛经开区安监局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更新时间:2018-09-18 11:47:43  作者:段彬   来源:万盛经开区安监局  

Sep_1537179060824.jpg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知识,提高应急救援救护能力,了解掌握最基本的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近日下午,万盛经开区安监局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活动,区内煤矿、非煤矿山、危化烟爆等行业安全管理人员和安监局各科室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应急救护专家进行授课。培训采用理论知识讲授与现场演示、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由讲师对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急救法、创伤救护四项技术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带领学员用人体模型进行了实际演练,学员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这次培训,参训人员基本掌握了胸外心脏按压、人工呼吸等医学知识和救护技能,有效增强了防灾避险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应对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