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潼南区召开危化品综合治理推进会

更新时间:2018-09-12 14:04:15  作者:卓义钦  来源:潼南区安监局  

Sep_1536652031667.jpg

 

近日,潼南区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各镇街安监办主任、相关区级部门安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徐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全区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工作未达到进度要求,有的镇街和部门推动力度不大,有的部门对本行业系统所涉危化品底数不清等问题,必须引起重视。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对标对表,加快推进各项任务,完善资料,做好迎接督查的准备,抓牢工作重点,力求解决突出问题上取得突破,抓好风险管控,做好危化安全的基础性工作,抓好专项整治,全面加强高温汛期安全防范。

会上还开展了全区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信息系统培训,要求以基层镇街、园区和行业部门条块结合,大力推进,全面完成好危化安全风险摸排、系统录入和绘制“一图一表”(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源(点)清单表、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源(点)分布图)工作。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