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石柱县对标对表严格职业健康检查

更新时间:2018-03-23 10:04:31  作者:  来源:石柱县安监局  

11.jpg

 

为强化重点行业领域职业危害治理,切实加强职业健康监管工作,落实企业职业危害防治主体责任,保护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石柱县安监局严格对标对表筑牢职业健康监管防线。

一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求用人单位建立健全职业建立管理机构,配备专(兼)职的管理人员;制定职业病防治计划和实施方案,建立健全管理规章制度和岗位操作规程;主要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具备相应的管理知识,并对接害人员进行教育培训。

二是严格对标对表检查。分管领导带队深入企业,针对工作场所管理、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职业病防护设施、劳动防护用品、职业健康检查等十个大项开展监督检查,对查出的隐患责令限期整改,一季度共检查企业13家,排查隐患45处,经济处罚1家。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