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大足区委书记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更新时间:2018-03-01 09:20:45  作者:  来源:大足区安监局  

Feb_1519435177496.jpg

 

近日,大足区委书记章勇武到长河煤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苏一元,区安监局、邮亭镇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章勇武一行听取了煤矿负责人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现状。随后,章勇武一行换上煤矿工作服,戴上安全帽,佩戴下井装备,深入井下下南二南翼总回风巷掘进工作面(-150m段)。章勇武向陪同下井的煤矿负责人详细询问各类安全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叮嘱煤矿负责人要重视井下安全,时刻教育矿工要遵守安全规程,确保安全生产。章勇武向8名正在工作面工作的一线矿工详细了解井下安全生产保障、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问候。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