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渝中区加强冬季安全平安快乐过年

更新时间:2018-01-18 10:21:13  作者:  来源:渝中区教委  

12.jpg

 

2018年1月16日上午,渝中区召开了教育系统冬季安全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张焕伦出席会议,全区各校园主要负责人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教委主任唐点权对加强校园冬季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放假前要对师生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教育,按规定安全燃放烟花爆竹,防范各类意外伤害的发生,做到文明过节、安全过节;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特别要加强对围墙、堡坎、高坡、宿舍、教学楼、实验室、厨房、游泳池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检查和巡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采取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整改到位,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加强冬季防火工作,加强对学校消防设施、电气线路、油烟管道等进行检查维护,加强应急值守,确保校园平安。

最后,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张焕伦作了讲话,要求各校园务必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治,强化安全教育和管理,严防火灾等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及师生平安。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