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渝中区召开党代会期间安全布置会

更新时间:2017-05-22 10:24:43  作者:李超然 邓冠军  来源:渝中区安监局  

imgapp.jpg

 

近日,渝中区政府召开市第五次党代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区政府副区长蔚传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观看了全市近期四起安全生产事故通报视频,区安办通报了5月18日全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安排布置了市第五次党代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传忠副区长指出,本次观看的这几个案例视频体现了安全生产工作三个方面要求:一是体现了“三个必须”的要求;二是体现了“一案双查、三责同追”,增强履职担当;三是体现了安全生产监督执纪六种形态常态化,即督办、约谈、通报、组织处理、纪律处分、司法追责。

传忠副区长强调,市第五次党代会召开在即,确保安全稳定是前提,各部门、街道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加强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单位主要领导至少开展一次安全检查、各业务分管领导至少开展两次安全检查、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每天都要开展安全检查。同时落实好日报告制度,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会议由区应急办主任喻才峰主持,区安委会34个责任单位分管负责人全部参加了会议。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