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黔江区召开“两个专项整治”动员会

更新时间:2017-04-18 09:38:31  作者:刘培藻  来源:黔江区安监局  

20170418104243.jpg

 

近日,黔江区安监局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四风”突出问题、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两个专项整治”,有力促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据悉,“两个专项整治”旨在推动全局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持续好转,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助推安全生产监管和平安黔江建设,持续释放执纪必严、挺纪在前的强烈信号。重点整治公款吃喝、超标准公务接待、公车私用;以加班费、值班费、误餐费、洗衣费等名目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违规收取监管对象的“红包”礼金、接受监管对象吃请等问题;整治和查处贪污挪用、行贿受贿、以权谋私、执法不公、乱收乱罚、吃拿卡要等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也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和区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四风”问题整治的重大意义。不断加强对项目、资金、执法、监管等方面的监督。并由派驻纪检组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严查一批顶风违纪案件,出重拳、下狠手,无论涉及到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问责一起,决不搞特殊例外,决不搞下不为例,决不姑息迁就、决不护短遮丑,让顶风违纪的人付出终生难忘的代价。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黔江区安监局局落地生根,坚决维护好全体职工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政治生态。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