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江北区加强“两会”期间安全排查

更新时间:2017-03-07 09:39:19  作者:  来源:江北区安监局  

1488577647375.jpg

 

为做好“两会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控制和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江北区大石坝安监办、区消防支队、大石坝派出所组成联合整治组对辖区刘斌美容院、唐艳美容店、凤熙媛美容院等洗浴场所进行专项检查整治。

检查中发现存在以下问题:一室内消防栓堵塞;二灭火器缺失;三消防报警系统未正常工作;四店面内存放液化气罐;五消防栓检查记录缺失等问题。现场执法人员当场对经营者进行了安全教育,并责令进行及时整改。区消防支队对于个别手续不全的经营者要求立即到消防支队进行备案。

通过本次联合执法检查行动,及时消除了洗浴场所存在的突出安全隐患,也认真落实了街道综合安全监管的责任。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