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渝北区召开加油站安全生产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17-01-20 11:25:10  作者:许泽洪  来源:渝北区安监局  

2017年1月18日,渝北区安监局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加油站(油库)安全生产总结表彰会。辖区内中石油、中石化、中航油、各民营加油站站长以及各公司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2016年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完成情况,我区加油站在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加油站防渗漏整治、储存场所专项整治和防控生产安全事故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明显成效,实现了我区危险化学品行业全年“零泄漏、零火灾、零爆炸、零死亡、零事故”目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明显提升。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干劲,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会上对评选出的中石油南区加油站等6家先进企业、彭红等10名优秀个人给予通报表扬。

会议还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谋划部署,一是要求各企业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站长值班制度,不断强化现场管控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两会一节”期间安全稳定;二是各加油站要持续深化企业主体责任,建立事故隐患“日周月”排查治理制度,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对发现的问题,逐项落实整改责任和措施,做到“五落实”,真查真改,全力清剿隐患,构筑我区危险化学品行业持续稳定向好的生产安全形势。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