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荣昌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更新时间:2016-09-29 11:35:41  作者:成 帆  来源:荣昌区安监局  

9月28日,荣昌区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全区21个镇街、安委会成员单位以及重点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竞赛按笔试进行,内容主要以新《安全生产法》、《重庆市安全生产条例》中的各项条款,以及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基础,设置了单选、判断和填空三种题型。在长达两个小时的答题过程中,会议室内鸦雀无声,各参赛人员认真细致,纷纷展示出了良好的素质与风采。竞赛结束后,荣昌区安委会办公室还将根据参赛人员的答题成绩,评选出优秀人员参加由市安监局组织的渝西片区赛。

此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不仅广泛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而且还提高了镇街、部门和企业的安全管理业务水平,为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