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巴南区区长带队开展安全检查

更新时间:2016-09-20 12:43:03  作者:韦开平  来源:巴南区安监局  

1474312858510067743.jpg

 

2016年中秋小长假后第一天,巴南区区长陈刚带领城建、教育、安监、消防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在建的三峡联合职业大学、重庆市教管校、龙洲湾中学等工地检查安全。

陈刚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责任落实。当前正处于换届期间,各部门、镇街不能出现责任盲区,务必狠抓“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落实“三个必须”;二是进一步加强检查督查。要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开展“日查、周查、月查”的常态检查,及时排查和消除事故隐患,强化风险管控;三是进一步加强执法处罚。要落实执法“三部曲”,加大执法处罚力度,推动依法治安进程;四是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采取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形式,增强宣传的时效性,提升全民安全素质。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