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云阳县安监局推进烟花爆竹专项整治

更新时间:2015-07-31 08:00:26  作者:  来源:云阳县安监局  

Jul_1438009249195.jpg

近日,云阳县安监局为加快推进烟花爆竹专项整治,组织县公安局、县供销社、辖区乡镇(街道)安监办负责人和迎祥烟花爆竹公司召开了云阳县夏季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工作会。

会上就上半年全县开展总局关于烟花爆竹专项整治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下半年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强调:一是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加大辖区烟花爆竹经营户“下店上宅”、“前店后宅”和密集场所的经营户隐患排查工作力度,确保隐患排查到位;二是针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要抓紧时间整改,完善店内安全设施,对不符合安全条件的,要严格按照总局相关文件要求予以强制关闭;三是严格执行总局关于烟花爆竹批发企业“六严禁”要求,在企业内部开展超标、违禁、非法产品的自查,强化源头管理;四是明确节点、严格时限要求,确保我县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改。

这次专项整治会,为进一步明确全县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要求,加快推进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全面提升全县烟花爆竹经营本质安全条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