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九龙坡召开建设国家级安全社区大会

更新时间:2015-06-26 08:00:23  作者:  来源:华龙网  

902b34db186616e8c5311e.jpg

近日,从九龙坡区政府安委会办公室获悉,近日,九龙坡区在渝州路街道专题召开了建设国家级安全社区部门联动推进会,会议由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祥主持,区政府副区长马超、区安监局局长刘沙舟、渝州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周辉胜出席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渝州路科园一路社区安全科学知识普及体验馆,之后在渝州路街道7楼会议室召开了建设全国安全社区部门联动推进会,会上,周辉胜介绍了渝州路街道建设全国安全社区的基本情况,刘沙舟就如何推进全国安全社区建设工作作了讲话,各联动部门对安全社区建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就抓好全国安全社区建设工作,马超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社区的认识。建设全国安全社区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牢牢把握安全社区建设的工作重点,运用“跨界合作、资源共享、全员参与”的方法,形成“部门配合、各级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分析研究解决重点、难点等突出问题;三是要切实抓好当前安全工作。要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好防汛抗旱工作,加强劳动保护和森林防火工作。

全区安全社区推进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以及驻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