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石柱县开展送安全法“下乡”活动

更新时间:2015-03-26 08:45:17  作者:  来源: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安监局  

Mar_1427205996379.jpg

近日,石柱县利用“三月法治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安监局传月活动”,开展了送安全法“下乡”宣传活动,广泛宣传新《安全生产法》等安全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由县安委办组织,安监、消防、交巡警、林业、建委等部门参加,针对新《安全生产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矿山安全法》及相关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开展宣传。宣传活动采用在场镇开展咨询、发送宣传资料、播放警示片、悬挂宣传标语等,同时组织相关的法治干部下基层,进农户,与老百姓面对面的宣传安全政策法规。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5000余份,法律书籍20000余册,悬挂标语120余幅,展出交通事故展板200余块,法律咨询9665人次;组织法治干部130余人次到11个社区65个村124个村民小组,7687个农户开展了法治咨询和安全隐患排查,掀起了“法治宣传月”活动高潮。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