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企业动态

重庆能投清洁能源公司开展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9-05-08 14:29:41  作者:刘飞  来源:重庆能投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5月7日,重庆能投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一次特殊主题党日,20多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走出办公室、会议室,纷纷沉入一线,进行岗位对比教育,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适值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同时,为认真落实中央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大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清洁能源公司将5月主题党日确定为“学习五四精神,做新时代奋斗者”。

深入基层,岗位对比。上午9点,20多名党员、积极分子们从重庆能源大厦出发,10点40到达重庆合川区盐井街道大坝村,天府瓦斯发电公司盐井瓦斯发电站。大家在生产现场认真了解瓦斯发电的生产流程,真切的感受艰辛的工作环境,同时,认真聆听了一线工匠刘基兰、检修骨干贺林等人扎根山区、奉献青春的感人事迹。大家由衷的为他们点赞。同时,虚心听取了基层员工们对机关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入党积极分子张雨田同志感动的说:“这是岗位对比的震撼,也是精神世界的洗礼,一个个感人至深、奉献青春的故事、一个个刻骨铭心、团结奋进的足迹,让我看到了一线电力工人的坚持、坚韧、坚守……”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一线职工们的执着与坚持、责任与信仰、质朴与坚韧,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员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下午15:00,大家返回公司机关,在党群文化中心现场缴纳党费,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牢记入党誓词,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自己承担的工作任务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公司的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誓词宣读后,党支部书记刘杨同志如是寄语。

找准差距,补齐短板。下午15:30,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上午的岗位对比教育进行了热烈的座谈。劳模代表谭磊,党员代表李代勇、刘飞、冯伟杰,预备党员雷蕾,入党积极分子张雨田、谭浩然等,踊跃发言。有的谈理想信念、有的谈热爱企业、有的谈履职尽责、有的谈砥砺奋斗、有的谈提升业务技能、有的表示要锤炼品质……大家迸发出一种要将奋斗精神融进企业发展历程中去的革命热情。

承诺践诺,发挥作用。下午17:00,支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结合岗位实际,统一为广大党员制作了承诺书,把履行承诺、践诺、落细、落小、落到实处,以促进机关工作作风、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上实现明显转变。支部将负责对党员兑现承诺情况进行跟踪检查。

“重庆清洁能源公司机关党支部今天把5月的主题党日放在大坝盐井瓦斯发电站,非常有意义,我们真切的看到了、听到了、体会到了,一线职工扎根山区,不畏艰难困苦,不计个人得失,那种为电力事业不懈奋斗的情怀,让我们深受教育,作为机关的党员之一,一定要转变作风,服务基层,奋斗扬帆!” 这是机关党员樊勇发自内心的感慨。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