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企业动态

南桐水泥公司促进党员员工干事热情

更新时间:2018-02-06 13:34:57  作者:肖静  来源:七一网  

新的一年,南桐水泥公司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六要求”强化党员员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方式,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新一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要求该公司党员员工要立足工作实际,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相结合,以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班前会等集中学与自行学的方式相结合,运用十九大精神鼓舞自身斗志,增强干事创业热情。

二是要求与安全工作相结合,在强化岗位安全职责和执行安全生产质量标准化管理体系的同时,抓好安全、环保管控意识和防控重大事故。加强履职尽责,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加强现场设备治理,杜绝设备跑、冒、滴、漏现象;加强学习、教育、培训工作,强化员工树立安全防控意识,使安全真正成为员工的一种需求、一种感悟、一种自觉行为。

三是要求与持续开展“节支降耗”活动相结合,挖潜堵漏,千方百计提质增效,抓实抓好各环节控制,努力把生产成本降到最低,将效益实现最大化。

四是要求与质量标准化建设相结合,深化推进精准、严格、规范管理,把工作标准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道工序上,加强考核密度,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效率和效益。

五是要求与生产经营管理相结合,突出科技创新这条主线,加强生产工艺技术改进和新项目发展,做好品质管理和企业产业链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信誉度和促进宏伟发展目标的实现。

六是要求与关心职工生活相结合,坚持开展形式多样帮扶活动,关心困难职工,为职工搭建政策咨询、权益帮助等平台,积极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构建温馨和谐企业。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