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企业动态

南桐公司选煤厂举办党建知识竞赛

更新时间:2017-10-09 13:55:53  作者:马艳艳  来源:南桐公司选煤厂  

近日上午,重庆能源南桐公司选煤厂举办党建知识竞赛,来自该厂的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巩固广大党员党建知识,提高他们党性修养,从而激励他们在工作中守规矩、作表率、比奉献。当天比赛分必答题、风险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内容包括党的理论知识、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等党建知识。在必答题环节,选手们个个沉着应对、冷静思考、对答如流,比分不分仲伯。在抢答赛环节,选们手不仅要比拼答题准确率,更要比拼抢答速度,为取得更好的成绩,选手们动作敏捷、答题精准、比分你追我赶,精彩的抢答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台上的选手们表现优秀,台下的观众也毫不示弱,在观众互动环节中,观众们表现出扎实的党建知识功底,踊跃参与答题,现场气氛十分激励。

经过一个小时的角逐,最后该厂干坝子生产运行中心2队获得第一名。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