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企业动态

武隆区常务副区长调研巨能武隆项目

更新时间:2017-06-26 13:51:57  作者:曾铮  来源:重庆巨能建设集团项目管理分公司  

近日上午,武隆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带领区各级职能部门一行共计30余人,对武隆中堆坝小学校、北滨停车场及附属设施工程(下称北滨广场)、龙山公园A区工程进行调研,巨能集团武隆指挥部相关人员全程陪同。

胡珍强一行首先对中堆坝小学校的施工进度、周边环境治理、安全设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随后在北滨广场详细询问了何时能投入使用,缓解县城停车难的问题;在龙山公园查看了园区道路两遍的绿化建设情况及花海的造型样式,龙山苑的施工进度等。武隆指挥部人员针对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汇报。

在施工现场,胡珍强对施工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中堆坝小学校在7月20日以前必须全部达到移交的条件,保证9月顺利开学目标;二是北滨广场及龙山公园加快后期施工进度,尽早投入使用;三是施工单位要注重工程质量、确保安全生产。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