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会员信息

长安战略重塑8.99万元起首发B级车

更新时间:2017-12-24 16:40:11  作者:侯佳  来源:重庆商报  

经过五年的思考、推演,长安发布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生命动感”,即从“满足功能”升级至“雕刻情感”。12月20日晚上8:30,“生命动感”理念指导下的首款车型睿骋CC宣布上市,作为一款B级车售价8.99万~13.98万。

记者打探到,睿骋CC的车身尺寸为4780*1825*1465mm,轴距达2770mm。其搭载了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和家族化造型设计,“蝶翼式”前格栅、飞扬的裙线、流动的双腰线,帅气逼人。

据介绍,除了设计上的跃级外,它通过系统科学的“体验设计”,让汽车不再是一部冷冰冰的机器,而是像“知己”和“伙伴”一样。比如睿骋CC在汽车行业首次做到了“根据使用场景自动切换驾驶模式”。不管在什么模式下,一旦开启ACC,双屏的主题就会自动切换成科技模式,如果挂S挡,则会自动切换成运动模式。除此之外,睿骋CC作为长安的当家花旦,配置也是各“壕”科技,现实场景数字重构技术、360全景影像的智能驾驶辅助、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