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会员信息

长安福特研发能力扩容

更新时间:2017-10-23 13:46:01  作者:  来源:重庆商报  

10月18日,长安福特重庆新工程开发中心正式开工。该项目将新投资约8亿元扩建现有工程开发中心,将新建多个整车及零部件实验室,加强其对整车、发动机和动力及传动系统的测试能力。预计2018年下半年建成。这些设施的建成将大幅提升长安福特在整车、发动机、变速箱以及零部件方面的测试能力。

记者了解到,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全球先进的环境和气动声学整车风洞试验室。该试验室同时具备优良的声学性能、湿度控制等功能,并且能够在零下40到60摄氏度的温度区间内进行车辆测试,测试时的车辆最高时速可达225km/h。不仅如此,其气动声学性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可满足如风噪评估等NVH试验的要求。

该风洞试验室投入使用后,长安福特可大幅提高开发质量和效率,也将融入福特全球产品开发与测试流程。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