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巴南区查获一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件

更新时间:2020-01-23 13:03:32  作者:  来源:巴南区应急局  

近日,接群众举报,巴南区应急局、公安分局联合在接龙镇兴正街查处一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经查,烟花爆竹零售户张某将219件烟花爆竹产品违规储存在一栋多层居民楼里,存在超量储存、上宅下店的情况,构成严重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立即通知专业公司派车对所有烟花爆竹进行转运到安全地点存储,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张某处以行政拘留8日的行政处罚。

春节临近,烟花爆竹生产销售运输进入旺季,巴南区加大了打击非法烟花爆竹行为的工作力度,积极组织各相关单位开展安全大检查,严查烟花爆竹生产、销售、运输、燃放各环节,对非法烟花爆竹重点地区进行整治,不留死角盲区,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制度执行到位、岗位人员到位,全面排查隐患问题。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