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渝东分局国庆节期间暗查夜查辖区五座煤矿

更新时间:2019-10-08 14:16:14  作者:云涛  来源:渝东分局  

重庆煤矿安全监察局渝东分局为保建国七十周年大庆期间煤矿安全,2019年10月2-5日,倪建军局长率队暗查夜查辖区五座煤矿。10月2日,夜查重庆市邵新煤化有限公司,10月3日,暗查重庆市中源煤业集团笔山煤矿、高升煤矿,10月5日,暗查重庆草堂煤矿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奉节县天赐矿产品有限公司寨官煤矿。暗查组到煤矿现场检查了监控调度室、国庆停产停工工作方案和安全技术保障措施、国庆期间领导值班值守情况、煤矿出入井检身登记记录、瓦斯检查记录、井下抽排水记录、井口地面、节后复产复工验收工作方案,询问了煤矿值班领导停产执行情况和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指出了煤矿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求煤矿企业及安全管理人员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值班值守工作,真正停下来,确保建国七十周年大庆期间煤矿安全稳定不出事。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