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黔江办事处对南川区水江煤矿开展执法检查

更新时间:2019-08-12 13:55:29  作者:文兵  来源:黔江办事处   

近日,黔江办事处对南川区水江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水江煤矿开展执法检查。南川区煤炭管理局、水江镇政府派员参加了本次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水江煤矿安全生产情况汇报,重点了解矿井瓦斯治理、雨季三防、综采工作面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按照检查方案,检查组抽查了相关资料,下井检查了2个采煤工作面和1个掘进工作面。

在检查情况通报会上,检查组通报了本次监察执法发现的问题和违法违规行为,对违法违规行为作出了处理,制作了文书。针对水江煤矿近期安全生产状况和本次检查情况,刘吉富主任要求煤矿:一是要摆正安全与生产的关系,严禁突击生产,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安全与生产矛盾时必须主动停产保安。二是要把防治煤与瓦斯突出、防治水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常抓不懈,抓紧抓实。三是要加强技术管理,做到技术措施无懈可击。四是要加强井下现场管控,确保井下安全管理到位,技术措施执行到位,不打折扣。五是要严格执行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做到全面排查,不留死角,整改及时,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