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重庆煤监局局长方佳军到一三六队调研工作

更新时间:2018-07-16 11:35:47  作者:王晓曦  来源:一三六队  

近日上午,重庆煤监局方佳军局长率韩贵刚副局长,局办公室、财务处、人事处一行到一三六队检查调研半年工作情况。队领导、机关部门负责人、实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工作会。队长母泽森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

会上,韩贵刚副局长要求136队一是要正视当前的困难,既不能悲观也不能乐观,要切实激发起全队内部合力,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是要抓住困扰发展的主要矛盾,抓关键,练内功,转格局,求转变。三是要树立正气,采取一系列措施打击歪风邪气,该绳之以法的绝不姑息。

方局长在讲话中,对该队上半年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从严治党。要纵深推进136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对表。要找准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解决举措。三是持续改革创新,夯实压实责任。要有定性和量化的指标,每一项工作都要有任务书、时间表。四是调整体制结构,加快经营布局。要用活编制,调整好人财物的整体布局。五是搞好安全稳定,抓好内控建设。内控制度建设重在实用,既要建章立制,也要编制流程,关键是管控,不能出现跑冒滴漏。六是从严执纪问责,确保风清气正。要早发现问题早处置问题,防止出大问题,要通过从严问责、率先垂范,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

方局长希望一三六队在客观大环境不利于地勘单位发展的困难时期,越是困难越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团结广大干部职工,推动转型发展,力争早日走出困境。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