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江津区四屏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8-03-19 12:32:14  作者:赵有军  来源:江津区四屏镇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呈平稳态势,江津区四屏镇以开展全国“两会”期间“交安”常态执法统一行动为契机,3月13日至16日间,分管领导周游同志组织交安办、派出所、公路办、建设办、农服中心等部门多渠道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一、多部门联合利用赶场天在场镇发放道路交通安全文明驾驶资料,播放事故警示案例,对广大驾乘群众进行安全教育。

二、道路交通执法小分队利用赶场天和学校放学时段进行路检路查活动,同时执法人员进入学校、工地进行道路交通文明驾乘宣讲。

三、主管部门组织辖区各施工单位召开安全生产(货运车辆)会,会上通报了近期典型的交通事故,对货运车辆规范管理提出了要求。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出动人员2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推送安全信息500余条,受教育人数2000余人,处罚违法驾驶12起,为道路交通安全营造了一个良好氛围。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