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渝北区悦来街道召开安全生产推进会

更新时间:2017-12-15 12:45:39  作者:  来源:渝北区悦来街道  

12.jpg

 

2017年12月12日,渝北区悦来街道召开2017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所)负责人、各社区书记、主任、综治安全员、辖区重点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街道办事处主任付勇同志从四个方面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全面清理排查。街道相关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对悦来街道辖区内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业、超市、学校、宾馆以及建筑施工现场(项目部)等单位及场所进行全面逐一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要落实整治责任。对排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按照立即整改、限期整改、停业整改及“四个一律”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整治,切实形成并落实好安全监管的闭环机制。三是要落实主体责任。辖区各单位必须认真履行安全管理职责,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到比生产经营更加重要的位置,各单位负责人要依法履行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加大安全生产投入,改善安全生产条件,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四是要加强资料收集。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对开展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提供详实的佐证材料。

街道党工委书记荣修高同志从三个方面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一是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识要到位,防范要到位。二是排查要全覆盖,日常巡查监管要全天候,对重点人员群体、重点时段、重大隐患、重点部位,要了如指掌,针对悦来街道辖区交叉领域、交叉区域的多处存在的现状,相关单位、部门要加强密切配合,而不是互为设置障碍。三是隐患整改全封闭,要及时彻底的整改,防范措施要到位,落实专门的人员负责,在每次检查过程中,我们所有的程序要到位,不能走马观花,车上一游,尤其是每一次要认真掌握变化了的情况。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