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涪陵严格督查确保安全生产顺利完成

更新时间:2014-12-23 08:43:06  作者:  来源:涪陵网  

60d819834746160217bd1f.jpg

 

近日,涪陵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德宏带领区政府安委会督查二组通过把好安全督查工作“三道关口”,对区建委、区教委及区白涛园区管委会开展了专项安全督查工作。

为确保年终岁末全区生产安全形势稳定,根据涪陵区政府领导安排,近日,涪陵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德宏带领区政府安委会督查二组通过把好安全督查工作“三道关口”,对区建委、区教委及区白涛园区管委会开展了专项安全督查工作。

一是把好督查制度建设落实关。重点督查了区建委、区教委及白涛园区管委会“一岗双责”制度建设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情况,领导带队检查情况,隐患排查整治及安全生产工作布置落实情况,要求必须不折不扣落实好制度的建设和执行。

二是把好现场安全工作检查关。采取“四不两直”的形势直接深入涪陵中心医院门诊大楼建设工地,涪陵区两江名品安置房建设工地,重庆驰源化工车间,重庆华峰化工车间,浙涪实验学校及涪陵娇子幼儿园进行现场检查,直接抽查了解一线安全工作态势,强调作业现场各级岗位安全责任必须履行到位。

三是把好企业安全意识强化关。同企业负责人或现场责任人开展谈心,了解目前的生产情况,了解生产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同时强调接近年终岁末,各级管理部门和企业负责人一定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各级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担负起安全责任,千万不能因为赶工期和生产进度,出现忽视安全工作的情况,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