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头条聚焦

重庆煤监局总工程师出席重庆能源集团安全稳定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0-01-13 12:38:18  作者:  来源:重庆煤监局机关党委  

近日,重庆能源集团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总结2019年度集团安全稳定工作,落实部署2020年度工作。重庆煤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唐其武出席会议,并要求重庆能源集团在新的一年中坚决守住煤矿安全底线,科学合理安排经济指标,切实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努力向煤矿安全“零死亡”的目标奋进。

2019年,重庆能源集团生产原煤1007万吨,发生责任事故2起,死亡2人,创造了继2017年之后的又一个安全生产历史最好水平。在总结成绩表彰先进的同时,会议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落实部署。

唐其武对重庆能源集团2019年度的煤矿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代表重庆煤监局党政对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唐其武指出,在2020年度的工作中能源集团一是要把煤矿瓦斯治理作为确保煤矿安全生产的定海神针,坚定不移深化瓦斯灾害治理;二是要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提高风险意识,高度重视火灾防治工作。同时要杜绝采掘接替紧张、生产任务过重等问题,科学合理安排经济指标。要向管理要安全、向装备要安全,切实提升煤矿安全保障能力。要以防控事故为重点,持续强化煤矿重大灾害治理、现场安全管控和监督检查,确保安全安全生产,努力实现公司党政提出的“零死亡”目标。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