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头条聚焦

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更新时间:2019-09-18 12:51:09  作者:周松  来源:重庆日报  

9月16日,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璧山区人民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按照中央网信办的统一安排,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时间将持续到9月22日。宣传周期间,市级相关部门将举办“网络安全体验展”“网络安全高峰论坛”,以及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系列活动;各区县将深入学校、商圈、街道、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努力推动形成全社会高度重视网络安全、积极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市级相关部门、各区县党委网信办、璧山区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网络安全行业和企业代表等近10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