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头条聚焦

重庆市应急局干部网络培训在市级部门中人均学分排名第四

更新时间:2019-08-23 09:22:57  作者:  来源:重庆市应急局人事处  

根据重庆市委组织部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市干部网络培训有关情况的通报,重庆市应急局干部网络培训在市级部门中,人均学分名列第四。

今年以来,重庆市应急局围绕应急管理机构改革主线,以强化应急管理队伍建设为重点,持续推进人事管理规范化、干部队伍专业化、人才工作科学化,为推进应急管理领域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干部网络培训体系建设以纳入年度考核制度和建立督学通报制度“两项制度”为抓手,抓牢管理责任,抓实精准服务。各处室、参公事业单位高度重视网络培训工作,积极参与学习,上半年人均学时在全市市级部门中排名第四。

下半年,重庆市应急局将继续把干部网络学院作为推进学习型应急队伍建设的有效载体,强化学用结合,加强督查通报,搭建更有效的工作格局,全面提升干部网络培训质效,确保2019年网络培训落到实处。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