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头条聚焦

安徽:紧急向浙江省调运中央救灾物资

更新时间:2019-08-13 12:36:46  作者:丁继民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在全力做好本省台风抗灾救灾工作同时,8月11日,按照国家应急管理部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通知要求,安徽省应急厅紧急从中央救灾物资合肥储备库向受灾更为严重的浙江省杭州、温州、台州等地调运了折叠床等物资,及时完成了通知下达的任务内容,进一步体现了大灾大难面前国家统一支配的战略定位和社会主义的优越性。

据悉,8月11日11时,针对安徽宁国、绩溪等市县灾情,安徽省减灾救灾委办、省应急管理厅启动安徽省Ⅳ级救灾应急响应;8月11日-12日,安徽省应急厅分三批紧急向灾区调拨800张折叠床、5000床空调被、2000床毛巾被、1000床棉被。目前,安徽省应急厅正会商省财政厅下拨省级救灾资金计划。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