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头条聚焦

重庆煤监局开展安全监管执法检查

更新时间:2018-07-17 12:24:55  作者:周必华  来源:重庆煤监局安全监管处  

近日,重庆煤监局李敏副局长率局安全监管处主要负责人到永川区箕山电煤公司开展水害防治及雨季“三防”专项监管执法检查,永川区煤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入井检查等方式对箕山电煤公司开展了安全检查,并通报了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局安全监管处主要负责人结合处室职能职责提出工作意见,李敏副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煤矿安全红线意识,进一步加强尤其是党政机构改革期间的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严防煤矿安全事故和病亡事故。二是要持续深化煤矿安全专项整治,深化瓦斯治理,严防瓦斯超限,认真学习宣贯《煤矿防治水细则》,严格执行“三专、两探、一撤”措施。三是要持续强化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督促有条件的煤矿创建一级标准化矿井。四是要进一步深化依法打击和重点整治煤矿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认真开展自查自改。五是要强化煤矿职业危害防治和入井人员健康体检工作。六要认真谋划煤矿保留发展升级改造,及时增划煤炭资源,加快推进煤矿技改扩能工程,把全区煤矿企业做大做强。七是要严格按照“五落实”要求全面整改此次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