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头条聚焦

辽宁省开展防治冲击地压灾害知识培训

更新时间:2018-05-16 12:35:24  作者:  来源:辽宁煤矿安全监察局  

近日,辽宁煤监局联合省煤监局组织全省各级煤矿安全监管监察部门和煤矿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开展防治冲击地压灾害知识培训。

培训班聘请了煤科总院、冲击地压煤矿企业及安全监管监察部门相关专家对冲击地压发生机理、冲击地压防治技术和对冲击地压矿井的监管监察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近几年全国煤矿发生冲击地压典型事故案例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全省煤矿冲击地压灾害防治措施。培训期间,学员还到抚顺矿业集团公司老虎台矿井下的防治冲击地压灾害工作面进行了参观考察。

本次培训是“辽宁省煤矿冲击地压灾害防治年”确定的“四个一”活动(开展一次业务培训、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开展一次调研考察、开展一次专项监察)之一,旨在提高全省煤矿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监管监察人员对冲击地压灾害的认识,提高全省煤矿防治冲击地压灾害能力,为实现辽宁煤矿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