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头条聚焦

宁夏安监局制定强服务减负担七项措施

更新时间:2018-03-21 11:40:13  作者: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减轻基层工作负担,宁夏回族自治区安监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七条强服务减负担措施。一是加强调查研究。明确调研课题、调研重点,深入市、县(区)和企业调研。二是切实减少会议。坚持务实高效原则,严格会议报批程序,切实减少会议。三是严格控制文件。坚持“少发文、发短文,发管用的文”原则,尽量减少层层转发。四是实施工作计划制度。实行周工作计划制度,统筹安排,杜绝扎堆到同一县(区)、同一企业检查的情况。五是实施分类分级检查。推行分级分类检查,开展检查不要求层层陪同。六是强化告知服务。加强沟通,提前告知企业需要办理的手续,并跟进服务。七是加强监督检查。将执行情况纳入年度效能考核,加大责任追究和问责力度,确保相关要求落地生根。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