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头条聚焦

上海市加大烟花爆竹安全管控力度

更新时间:2018-02-23 11:27:51  作者:  来源:上海市安全监管局  

近日,上海嘉定消防支队主要领导带队督导菊园新区烟花爆竹销售点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检查组一行实地对菊园新区惠民超市销售点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工作人员有关销售、存储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对烟花爆竹存储、摆放、消防设施配备、台账登记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近日,上海浦东消防支队联合辖区派出所深入开展春节前烟花爆竹管控专项督导。各检查组紧盯辖区重点管控区域、路段,通过暗访和常规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实地查看了各街镇烟花爆竹管控情况。其中,外高桥大队联合顾路派出所在曹路镇顾东村船板桥107号当场抓获涉嫌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的犯罪嫌疑人,现场查获待售各类烟花爆竹80余箱,并对当事人李某进行刑事拘留。

上海宝山消防支队检查组督导烟花爆竹销售点工作。检查组仔细检查了销售点烟花爆竹摆放,储存量,消防安全标识,消防器材配置和实名登记购买等情况,并针对现场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指导改正意见,并要求销售点立即整改。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