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头条聚焦

江苏省召开安监系统“双先”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18-02-08 12:23:50  作者:  来源: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近日,江苏省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双先”表彰会议在南京召开。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安监局(江苏煤监局)党组书记主持大会,省公务员局局长宣读表彰决定。

王志忠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安全监管监察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抓执法、强监管、保安全,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创新,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为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挥榜样作用,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王志忠强调,江苏省安全监管监察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化责任体系、防控体系、法治体系、保障体系建设,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强化依法治理,筑牢基层基础,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苏省安监局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续奋斗”,认真履行安全监管监察职责,突出重点难点,狠抓工作落实,以严细实的监管执法,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坚持不懈强本领、改作风,大兴学习调研之风、干事创业之风、清正廉洁之风,不断增强善于学习本领、运用法治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技应用本领、狠抓落实本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努力为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议对40个江苏省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29名全省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