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头条聚焦

2018年重庆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18-02-07 09:32:13  作者:王发道  来源:三处  

1517903248263084474.jpg

 

2018年2月5日-6日,重庆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江津区召开,各区县(自治县)、经开区安监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重点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油气输送管道企业、安全技术服务机构负责人和部分安全生产专家220余人参加会议,市安监局局长冉进红作了讲话,副局长万仕洪主持会议。

会议分危化安全综合治理、安全标准化评审与监督检查一体化、烟花爆竹打非治违等专题,在重庆三峡油漆股份公司组织进行了示范演示、现场观摩。在年度工作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危化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九龙坡区安监局、重庆长风化学有限公司等6个单位分别从正反两个方面的经验、教训作了交流发言,市安监局三处负责人通报了2017年工作并就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

市安监局局长冉进红讲话中总结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成绩、进步与经验,分析了在基层基础和监管执法方面的短板、底板,针对新期的形势与任务,提出了开辟安全生产工作新境界的路径对策措施。对危化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继续盯住零死亡、零事故目标,以深化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做实执法强化年为主线,以开展全面体检、推进危化安全综合治理为载体,以标准化评审与监督检查一体化为基本工作方法,以推动企业风险管控、隐患治理为落脚点,在“力度、声势、队伍、群众”八个字上下功夫持续强化“打非治违”,真抓实干,突破向前,努力取得新成就。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