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头条聚焦

重庆:安监干部全员上阵保安全 现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更新时间:2017-10-19 09:31:55  作者:陈元园  来源:宣传中心  

Oct_1508321505758.jpg

 

10月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开幕,重庆市安监系统第一时间学习会议精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15督查组8名领导成员深入基层,带头转变工作作风,与市安监局在家干部职工一起观看党的十九大直播。

与此同时,全市安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分别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纷纷第一时间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一是在家的70余名干部职工在单位集中观看。二是负责包片巡回督查的局级领导和在41个区县蹲点督促指导的50余名处级干部分别在蹲点区县安监局观看。三是在企业一线督查的30余名干部职工利用广播、微信、电视网络等通信方式与企业员工一同观看。

观看会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冉进红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带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投入到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中去。一是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及时下载学习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要制定学习方案再学习、再宣传,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及时撰写心得体会。二是继续推行“代表开会,我们保安”的工作方法,按照厅长(局领导)在片区、处长在区县、干部在一线的工作原则,全员下沉,全力保安,直到10月25日党的十九大结束为止。三是相关处室和单位,认真做好迎接国务院安全生产督查组“回头看”检查工作,全力配合、认真接受检查,保证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促进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