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头条聚焦

冉进红带队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

更新时间:2017-03-08 09:21:15  作者:王发道  来源:安监三处  

1488920634352088868.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市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3月7日,重庆市安监局冉进红局长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巴南区开展了“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

实地抽查了中石油巴鱼加油站,对企业存在管理不到位、安全隐患排查有走过场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同时,听取了巴南区安监局、华熙live·重庆鱼洞建设项目关于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排。要求区安监局和企业要在全国“两会”等重要时间节点,在扎实抓好日常安全工作的基础上,要更加用心、用力。冉进红局长最后强调:一是重视安全工作要体现在实干上,当前实干的具体表现在全员上阵;二是要始终抓住交通、建筑施工、涉易燃易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三是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要在减少检查企业频次的同时配合执法,切实加大执法力度,达到检查一次、教育一片、威慑一时的效果。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