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头条聚焦

重庆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规范化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17-01-03 10:16:32  作者:段善飞  来源:总值班室  

Dec_1483135140855.jpg

 

为进一步理顺我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规范化工作思路,近日,重庆市安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何建平在市安监局应急指挥大厅组织召开了重庆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规范化工作研究座谈会。

会上,市应急中心介绍了安监部门应急管理、值班值守,企业应急工作规范化建设思路;与会人员就如何规范应急预案管理、行政执法、重大危险源管理、事故调查应急处置评估、应急救援宣传培训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何建平总工程师强调安监部门要规范法定职责、企业要规范应急工作,应急管理规范化建设要以“三支队伍”建设和基于情景构建下的预案编制和应急演练为重点,将信息化作为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手段。

部分区县安监局分管领导、应急中心主任,重点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专家和高校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