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头条聚焦

市环保局:“我眼中的重庆蓝”摄影作品征集启动

更新时间:2014-08-07 10:52:37  作者:记者 陈维灯  来源:重庆日报  

1s1h1pf.jpg

蓝天白云下的美丽重庆令市民欣喜

3ac683e.jpg

蓝天白云下的美丽重庆令市民欣喜

近段时间,一股狂晒重庆蓝天白云的热潮在网络上悄然刮起。为记录重庆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展现“重庆蓝”的美景,由市环保局主办的“我眼中的重庆蓝”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于昨日正式启动。

此次征集的摄影作品内容主要反映蓝天白云下的重庆城乡风貌。作品形式为数码作品和手机“随手拍”作品,不接受胶片冲洗的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将从今日起持续到9月中旬。市民可以将自己拍摄的数码作品发送至电子邮箱cqhbxj@126.com,也可将手机“随手拍”作品发送至重庆环保政务微信平台。

即日起,市民便可通过重庆市环保局政府公众信息网、重庆环保微博、重庆环保微信了解活动详情。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