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铜梁区企业复工复产接受检查指导

更新时间:2020-03-08 09:50:25  作者:  来源:重庆市应急局工贸处  

1583313246398010115.jpg

 

近日,重庆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局纪检组组长黄成洪、市应急局副巡视员陈凤龙一行检查指导铜梁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并实地抽查了奥博铝材和恒升建材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黄成洪指出,抓防疫是政治任务,抓安全是政治责任。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绝不能放松警惕、思想麻痹,要勇于发扬应急系统“两联一蹲”的制度优势,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实施“一企一组”安全服务指导制度,督促企业落实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五必须”和安全生产“五到位”及“16项风险安全提示”,避免“疫情封厂、事故停产”的不良后果,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安全动能。

黄成洪强调,疫情当前,要严格落实纪检监察责任,严禁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形式主义问题。应急系统要特别注意加强救灾物资管控,堵塞管理漏洞,使救灾物资真正用于疫情防控。同时,对铜梁区应急指挥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