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彭水县应急局召开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0-01-19 12:56:05  作者:  来源:彭水县应急局宣传信息中心  

近日,彭水县应急局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任紫胜到县应急局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县应急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40余名同志聆听宣讲。

任紫胜重点围绕“汇集中国之智、完善中国之制、实现中国之治”,系统解读了《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用事实数据、典型案例、古今中外史深入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给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辅导课和生动的党课。

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成功的宣讲大会,通过聆听这次宣讲报告,政治思想再次受到洗礼,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工作岗位,脚踏实地干好“手中事”,做好“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坚持开展好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大应急行动,全天候做好应急响应,为2020年开好头,为再续辉煌而努力奋斗。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