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酉阳:“四个明确”抓好春运安保工作

更新时间:2020-01-19 12:53:53  作者:  来源:酉阳县应急局  

酉阳县在春节期间,从总体目标到重点路段等4个方面抓好春运期间的安保工作。

一是明确总体目标。交巡警总队提出了“一杜绝、两下降、两防止”的工作目标。二是明确重点车辆及驾驶人。以公路客运、旅游客运、重型货车等“八类重点车”及驾驶人为重点,有关部门、企业要全面排查,列出清单,消除隐患,严禁不合格的人员、运输工具参加春运。三是明确重点路段。围绕高风险、大流量、易出事、易致堵四类重点道路,突出事故多发等十类危险路段, 4个4A级以上景区, 3个场站等7个重点部位,全面排查,切实消除隐患,降低风险,建立完善相关台账资料。四是明确整治重点。国省县道及城市道路要严查 十二类突出违法行为,农村地区要重点查处摩托车、变型拖拉机等无证、酒驾、超载等不按规定检验、未购买保险等。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