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巴南区部署安全生产等专项整治工作

更新时间:2020-01-19 12:50:57  作者:朱彦  来源:巴南区应急局  

近日,巴南区政府召开会议,部署2020年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暨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区政府副区长舒朝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舒朝斌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安全生产、自然灾害成绩斐然,消防工作总体上形势平稳,但部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落实、应急管理队伍专业性不强,消防工作风险高、隐患多、问题大,必须铁腕整治,坚决整治。

舒朝斌要求:2020年,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要围绕“责任体系更加严密、监管执法更加严格、预防治理更加有效、专项整治更加精准、基层基础更加坚实、救援力量更加有力”等6个重点,持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坚决打好防范化解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领域重大风险攻坚战,为巴南营造安全发展环境。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要围绕发动群众、整治“三不”(车“进不去”、水“上不去”、人“出不去”)、建立长效、及早扑救16字下功夫,确保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整治。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