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长寿:宪法暨安全应急知识宣传进企业

更新时间:2019-12-11 10:41:04  作者:赵俊  来源:长寿区应急局  

Dec_1575963109926.jpg

 

为增强企业员工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人人讲安全、人人要安全”宣传教育氛围,近日,长寿区应急局走进重庆永航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宪法暨安全应急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永航钢铁60余名员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面对面为现场工人普及了安全用火、用电、用气、避险、有限空间作业等安全常识,现场发放了《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条例》、市民安全手册等安全应急宣传资料、图册200余份,同时还邀请专家现场向员工讲授宪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知识,积极与员工互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员工了解宪法历史、掌握自身权利与义务,较好提升了现场员工安全和法治意识,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